不好好学习会变成豌豆黄儿吗

没更新就是在看书*

鲜艳的玫瑰抵不过高雅的鸢尾

美英/英法

(跟歷史沒有半毛錢關係

英吉利先生實施的一系列規定,讓我和我的子民們苦不堪言。

突然,我冒出了一个想法,如果先生的心情好點,就能對十三洲的子民們寬容一點

於是我走了好遠,為先生帶來了一束極其艷麗的玫瑰花。

我覺得先生會誇獎我,可是我甚至是走到先生的面前,先生卻還是像沒看見我似的,繼續低頭擺弄桌上已經泛黃了的鳶尾花。

我鼓起勇气走到先生面前並悄悄的說:先生您看。話音剛落我就立刻把精心采摘的玫瑰遞到先生面前。

先生终于抬起来头,卻对我說:你身上这么脏,别弄脏了我的地毯

先生叫来了仆从,把纤细修长的手指放进服从端来的乳白色的牛奶里洗手,嫌弃的看了看我

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位随身带着鸢尾花的

法兰西绅士,祂和先生的关系总是剑拔弩张

(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